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财经大学了解到,山东财经大学收到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SSOCIATION OF ASIA-PACIFIC BUSINESS SCHOOLS - AAPBS)秘书处发来的贺信,祝贺山财大获得批准,成功加入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由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亚太地区知名大学发起。AAPBS作为一个区域性、非盈利组织,十余年来有效促进了亚太地区管理学教育水平的提高,为亚太地区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优秀管理人才。该会每年举办两次重要国际会议,召集会员探讨亚太管理教育前沿理论与最佳实践。着眼长远,该会将顺应国际发展趋势,逐步形成符合亚太地区管理教育特点的认证制度,积极拓展和扩大自身影响力,为亚太地区的管理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目前,AAPBS有会员高校140余所,其中大陆高校有12所,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大、汕头大学、西南财大、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大、浙江大学和山东财大。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