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新校区规划设计与建设工作,8月13至17日,党委书记曹胜强、副校长明清河带队先后赴广西民族大学、南宁教育园区内的广西医科大学和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钦州学院(北部湾大学)、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等,对校区规划设计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

  考察组受到兄弟高校的热情接待,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副校长韦宗发,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彭霈,钦州学院总会计师梁智,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奎生等会见并陪同考察。在座谈阶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曹胜强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与特色以及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考察组又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了被调研高校在校区规划设计理念、规划构思与目标、单体功能设计、建设资金筹措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本次考察,考察组学习到了兄弟高校先进的精品化、人文化校园建设规划理念,强化了生态校园、海绵校园、绿色校园、共享校园等的设计理念,感受到了单体建筑的特色与优势,对于我校新校区规划设计与建设工作具有极强的借鉴价值。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