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宁医学院了解到,6月12日,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以枣庄学院副校级领导刘书银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大学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学校副院长兰迎春出席见面会。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兰迎春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制度和体制建设等情况。他说,大学章程是学校依法办学的根本依据,是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必然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章程及配套制度的执行与落实工作,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专家组组长刘书银介绍了此次调查评估工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及主要目的,并对调查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家组按照工作计划,对章程制定小组主要参与人进行访谈,实地查阅学校章程及配套制度相关材料,召开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座谈会、部分师生代表座谈会,并到护理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调查评估,专家组对学校章程执行与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章程及相关制度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特色亮点突出,并对下一步章程建设与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