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离歌响起,又是一年莘莘学子离校的日子。6月29日上午,泰山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岳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玉洋、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徐跃出席典礼。副院长于鸿远主持典礼。5258名毕业生欢聚一堂,挥手作别美丽的校园,开启人生新的华美篇章。 党委书记范真为志愿服务西部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心血与汗水的师长表示崇高敬意。临别之际,秦梦华殷切寄语2017届毕业生:一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梦想。始终保持对人生的追求,做最好的自己,无论生活多么艰难,都要不抛弃、不放弃、不怕输。二加强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社会大舞台中,善学习、多思考、肯付出,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三乐观自信,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培养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生活情趣,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开创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未来。四心怀感恩,不断培养家国情怀。感恩亲友、感恩社会、感恩大自然。把个人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结合起来,做具有家国情怀的人。

  一日泰院人,一生泰院情。秦梦华最后深情地说,泰山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并衷心地祝福大家一路顺风,前程锦绣。

  在激扬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教师代表刘炳强、学生代表隋明星发言,分别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和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伴随着温情的毕业歌,泰山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