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下午,鲁东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年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王庆到会致辞,副校长亢世勇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外国留学生学位的决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2017年夏季毕业的外国留学生等180余人参加了典礼。

  王庆致辞中对顺利毕业的30名外国留学生表示祝贺,向帮助指导他们成长成才的父母、师长和亲朋好友表示感谢。他说,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为鲁大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与两万多名中国学生共同汇成了和谐、友好、温馨的国际大家庭。他希望所有毕业留学生要学会感恩,勇于担当,做到终身学习,将自己在鲁东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美好经历传递到五湖四海。他指出,鲁大是所有毕业留学生通行世界、遍走全球的金字招牌,每一位毕业留学生又是一张张生动的鲁大名片。希望今后无论身在何处、志在何方,都时刻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世界各地讲述“鲁大故事”。

  期间,教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副教授毛嘉宾,学生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苏尔分别作了发言。王庆校长为毕业留学生一一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图文:孙鹏义 审核:许国纯)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