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招生宣传质量和实效性,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6月25-26日选派专人到莱芜市集中开展“走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重点向当地高考影响力大的莱芜一中、四中和凤城高级中学进行本科招生工作的宣传联系工作。

  莱芜市的莱城区、钢城区是我院招生宣传责任区和生源基地建设点。国际教育学院选拔熟悉学校学院情况、责任心和事业心强、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强的人员,通过莱芜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向莱芜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走入莱芜三所主要高中,深入宣传,使得三所高中对学校及国际教育学院的情况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对建立鲁东大学生源基地,并每年组织招生宣传表示欢迎。

  目前,国际教育学院已与当地教育局、中学确定在上述中学设立鲁东大学招生宣传联络员,同时也确定了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事宜。(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姜峰 摄影:姜峰 审核:高明福)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