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中石大胜利学院了解到,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收到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颁发的获奖证书,大学生记者团的两位同学在2017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山东区域的评比中获两奖项。

  经过区域联盟对参赛作品的初评、复评与终审,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14级郭瑞浩同学(第九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提交的新闻视频专题类作品《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新学期工作会议》获得山东区域视频新闻专题类二等奖,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4级张少飞(第十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在参加的十佳校媒人评选中位列山东区域第三名,并顺利获得全国参选资格。

  “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百度公益支持的全国高校综合性优秀新闻作品和校媒记者评选活动,旨在奖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新闻实践、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激励拥有新闻理想的学子在传媒领域不断努力。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