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晚上,受学校党委委派,泰山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将全校干部职工的首批爱心捐款43500元,送到“第一书记”帮包村东平大井村烧伤儿童王振海的家人手中,鼓励孩子勇敢面对伤痛,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关注孩子的后续治疗。

  烧伤儿童王振海今年刚刚三岁,来自东平街道办事处大井村精准扶贫的贫困家庭。15日,他与双胞胎兄弟独自在家时,不慎将家中的麦秸点燃,造成身体表面60%以上烧伤,生命垂危,被紧急送往省立医院救治。我校驻东平街道办事处大井村第一书记高明国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了探望,并于16日下午将情况汇报给学校。学校党委书记范真、院长秦梦华获悉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当即研究决定,发动全校教职工为王振海捐款。

  王振海被烧伤的消息牵动着全校干部职工的心,捐款倡议发出后,校领导带头捐款,全校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截至下午6时,不到两个小时,全校干部职工共捐款43500元。目前,捐款仍在继续中。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体现了全校干部职工积极承担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弘扬了爱心互助、扶贫济困的人间大爱,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