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K969列车车长女儿核检阳性,德州禹城站下车4人已全部隔离,核检阴性

2021年01月20日 11:31 新浪山东 

  1月18日,禹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朋友圈中转发的通化至青岛K969列车次密接人员情况公告》。公告称,1月18日12时,禹城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到济南铁路局通知:通化至青岛北K969列车的列车长为密接者(其女儿核酸阳性)。该列车途经禹城(10点32分),要求对已下车人员进行摸排管控。

  经过禹城市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工作,截至16时,该趟列车4名下车人员(次密接)已全部找到,并全部专人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落实隔离观察措施,4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请大家不要过度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出门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

  同时,德州警方提醒:当前,疫情防控信息正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谣言的传播扩散严重影响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群众应从政府或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信息,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造谣、传谣行为,坚决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来源:闪电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