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南运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试运行系我市最大污水处理项目

2019年06月21日 10:32 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日,南运河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完成设备安装及单机调试、联动调试,开始试运行。

  南运河污水处理厂位于德城区二屯镇西北部,是国家海河流域水污染防治配套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约1.58亿元,一是建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处理规模7.5万吨/日;二是对污水处理尾水增加除氟工艺段,设计规模2万吨/日。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尾水除氟项目于2018年11月投入运行,每日向南运河进行生态补水约2万吨。二期工程于近日完成设备安装及单机调试、联动调试,开始试运行,7月份可实现达标排放。

  项目建成后,南运河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达到15万吨/日,成为我市最大的污水处理项目,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城镇污水除氟项目。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