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要闻>正文

金陵商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刘炳国会见

2019年06月21日 10:32 人民日报 

  6月20日,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率商会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对接投资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会见客人。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相关活动。

  刘炳国说,当前,德州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力开展“双招双引”,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德州与商会企业合作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项目,为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我们将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邵建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推介更多商会成员到德州投资创业,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前,还举行了项目对接座谈会,金陵商会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了投资合作意向,并与我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对接交流。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