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市人民医院财务审计工会组织开展“我为职工送福利”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1:08 商讯 

  近日,德州市人民医院财务审计工会在医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德百集团专业化妆师为工会女性朋友开展化妆培训活动,为工会女性会员送来福利,提升女职工形象,丰富工会会员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财务审计工会也邀请了门诊部工会参与此次活动。

  化妆师通过现场讲解、现场演示的方式,以财务审计工会其中一名会员为模特,讲解如何在日常进行正确的皮肤护理,并现场为大家进行职业妆容造型的步骤演示,同时也给大家讲解了化妆工具的选择方式。现场的女职工还把自己平时遇到的护肤与化妆问题与化妆师进行了探讨。在财务审计工会主席张立的协调下,活动结束后化妆师们还为大家发放了化妆小礼品,气氛十分热烈。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会员朋友们对皮肤管理和化妆技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此次培训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女职工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尤其是窗口服务工作的开展,使她们更好的奉行医院“敬业、诚信、廉洁、图强”的精神,更加自信的投入于工作中,守好本职岗位,为提升病人服务满意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德州市人民医院(尚秋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