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市2021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宁津县人民医院开班

2021年07月02日 11:08 商讯 

  6月29日,德州市2021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宁津县人民医院开班。根据市卫健委统一部署,这次培训班由宁津县卫健局组织,宁津县人民医院作为2021年德州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庆云、乐陵、宁津三个县市的6名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临床医师、18名乡村医生参加培训。

  宁津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并组织管理、医疗、院感防控骨干力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医疗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医疗核心制度、病历书写规范、医院感染防控知识、急性心肌梗死快速识别及处理措施等多项实用内容。这次骨干临床医师培训时间是6月29日开始截至10月31日,乡村医生培训时间从6月29日截至7月31日。接下来,宁津县人民医院将根据《2021年度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线下培训大纲》,为学员们安排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知识及实践技能培训,急危重症的识别处理、传染病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培训。

  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是加强全市基层医疗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卫生人员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以及实操能力,更好地为区域百姓健康服务。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杨艳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