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中共宁津县人民医院党委荣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07月02日 11:08 商讯 

  6月28日,宁津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中共宁津县人民医院党委被授予“全县基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士森上台领奖。

  公立医院是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主体,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主阵地。近年来,中共宁津县人民医院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建“医心向党”党建品牌,推出“医+N”工作做法,努力打造有“深度”的党建文化、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有“高度”的专科建设、有“强度”的人才培养、有“力度”的作风建设、有“速度”的疫情防控、有“精度”的健康扶贫,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尤其疫情期间,医院党委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履责、果断行动,全力做到工作部署到位、防控培训到位、物资储备到位、病房腾空到位、医疗救治到位、舆论引领到位,并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把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到防控工作中,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取得了疫情零扩散、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的成绩。医院荣膺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两名党员被授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