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网格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14:43 商讯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德州市中医院第四、第五、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市政小区、中医院宿舍、环保局宿舍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共同打造“优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为文明创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清理小区内散落的垃圾、树叶及烟头,对小区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对三个小区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打扫。真正做到了不怕脏、不遗漏、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打扫卫生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提高群众创城意识,号召群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有效净化美化了公共环境,强化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德州市中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