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我的健康,我代言第六期健康生活代言人:德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宋兆明

2021年02月26日 14:34 商讯 

  人人可为健康代言

  健康生活代言人来啦 

  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将人民健康提到了国家战略层面。“行动”中指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维护自身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也是我们对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与义务。

  为倡导和呼吁每位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维护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德州市疾控中心联合德州交通音乐广播推出健康代言人活动,每月推出一名健康生活代言人,用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故事,呼吁更多的市民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行为,共建共享健康德州!

  第六期健康生活代言人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

  大队长宋兆明

  代言人宋兆明:道路交通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可有效降低事故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不超速、不酒驾、不疲劳驾驶可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风险,儿童乘客要使用与其年龄、身高和体重相适应安全座椅。

  每个人都应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与健康负责,重视道路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避免交通伤害发生。我倡议,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来源: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