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市安全专家来宁津县人民医院“把脉问诊”

2021年02月26日 14:34 商讯 

  2月25日上午,宁津县卫健局聘请市安全专家、德州信平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袁刚来宁津县人民医院“把脉问诊”,副县长王新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长起,县计生协会副会长赵清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士森,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时洪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专家对医院消防控制室、配电室、医用液氧罐、外科病房楼、锅炉房、消防泵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维保记录、防火巡查记录、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标识、灭火器、消防栓消防设施、液氧储罐巡检记录、特种设备使用标志等情况开展“问诊”,并做了详细记录;同时对发现的事故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现场向医院进行反馈。

  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医院将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落实,时刻把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牢记于心,认真抓好每个环节,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红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患者及医护人员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及工作环境。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