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德州职院获批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2年01月10日 10:56 商讯 

  近日,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21-2025)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21〕164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获批为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并予以公布。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

  此次获批是该校专业技术人员培养领域的提升和突破,为今后该校深化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起到了推动和支持作用。下一步该校将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地域产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区位优势,以建筑类、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子商务、会计(乡村振兴)为重点,大力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形成科学有效的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为德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持。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