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丨禹城市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度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2022年01月10日 10:56 商讯 

  “太有仪式感了”、“特别温暖”、“我是全程充满感动参加仪式的……”今日上午,在禹城市人民医院多媒体会议室里,洋溢的是赞许之声,呈现的是愉悦、幸福的笑容,萦绕耳边的也是同事们的诚挚祝福……为肯定和褒奖退休职工多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进一步激发广大禹医人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禹城市人民医院特举行2021年度退休职工荣退仪式,党委书记吴洪涛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霍清泉主持。

  岁月如歌,传承薪火,最好的致敬是传承。党委书记吴洪涛首先代表禹城市人民医院1300余名干部职工向老专家们为医院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吴书记指出,我院现拥有13个德州市重点专科,2个市级重点培育专科,神经内科为山东省县域省级重点专科,年门诊量30余万人次,年出院患者4万余人次,年总手术量1.1万余例。医院的发展与大家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离不开。几十年来,同志们顾大局、识大体,与医院同呼吸、共命运,把美好的青春和热血,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奉献给了医院。正是有许许多多像你们一样辛勤奉献的老前辈,才奠定了我院蓬勃发展的雄厚基础;正是你们的谆谆教诲,不断地激励着年轻职工的健康成长;正是你们的爱岗敬业,深深地影响着年轻一代的职工。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你们的道德品质将永远激励我们不断进取。

  院领导为大家颁发了院志和荣退纪念品,沉甸甸的荣退证书不仅代表着大家全部的青春与梦想、拼搏与奉献,更承载着全院干部职工深深地感激与不舍。“在退休后的日子里,我会时常觉得自己仿佛仍坐在门诊室里与患者前面,三十多年工作经历将永远铭刻在内心。如今我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医院,我深深地祝愿医院再创新的辉煌!”老专家、老领导们感言时这样说道。动人心弦的话语,流露着对昔日岗位的离别之情,表达着对禹城市人民医院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美好期许。

  荣退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医院将进一步营造向老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希望在职同志继续以荣退职工为榜样,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将医院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共建禹医美好未来。

来源:禹城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