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宁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踊跃接种“加强针”

2021年10月18日 11:33 商讯 

  为加快构筑全县人群免疫屏障,根据国家、省、市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3日起,宁津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听到这个好消息,宁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凡是符合接种条件的,都积极踊跃接种第三针。

  在宁津县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接种人员按照程序有序接种,填写知情同意书、测量体温、询问健康史,信息登记、接种、留观半小时……整个接种流程与第一针、第二针一致。

  顾香是宁津县人民医院普外、烧伤、肛肠外科护士长,13日上午一早,她就和同事来到接种点,完成了“第三针”接种。她说:“我在2月初就接种了首针新冠疫苗,满足‘第三针’接种条件,作为重点人群,加强免疫既是为了保护自己,也是为了保护广大居民和患者。希望以此向全县人民群众和患者,传递加强疫苗接种的信心,传递坚决战胜新冠肺炎病毒的决心。”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