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宁津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关爱孤寡老人进乡村

2021年02月06日 14:06 商讯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帮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根据宁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文件精神,2月4日下午,宁津县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40人,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时洪亮带队,到保店镇9个村23户孤寡老人和老党员的家中进行慰问。

  93岁高龄的王淑英老人,是1945年入党的老党员。时洪亮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她送上新年的问候。

  急诊科主任张健指导老人用药

  志愿者一行分为3个小组,分别在保店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每户孤寡老人带去米、面、油、防护用品、对联、台历等慰问品。志愿者每到一户,仔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生活需求,嘱咐他们做好节日保健,注意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护好取暖设施安全,严防煤气中毒。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孤寡老人和老党员的身边,受到老人们和当地村民的欢迎与好评。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