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车管切实贯彻群众路线为人民服务
2013年8月13日
济南市车管所副调研员侯登安
    为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听取群众心声,拓宽服务领域,构建新型和谐警民关系,我们十分重视政务微博平台、微信平台的建设。自2010年10月我们先后在新浪网、腾讯网和人民网开通了获得官方认证的车管微博——“济南车管” [详细]
济南历下人社局局长吴明谈创业大赛

吴局长:2009年7月,历下区被确定为首批创建全省创业型城区。我们也出台了很多的举措。在政策上我们设立了创业引导资金,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评估通过后,给予不等额的创业先期扶持资金【详细

2013年5月30日,新浪山东发记者采访了济南市历下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吴明局长。

文登市副市长谭远国谈这座美丽的城

谭远国:旅游资源应有尽有,而且都是最好的资源。开发理念,我们整个城市要靠品牌来突破,靠品牌来腾飞,挖掘我们的各种资源优势,吸引一流的开发商来我们这里发展。【详细

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长韩立华做客新浪两会访谈间,就煤炭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及如何突破转型瓶颈接受新浪网访谈。

吉安市长胡世忠谈吉安发展战略

胡世忠:吉安的经济总量还是偏小,人均水平偏低,欠发达的状况还是没改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非常艰巨。要加快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的目标,我们必须找到切合实际……【详细

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吉安市市长胡世忠做客新浪网,就加快推进吉泰走廊建设和吉安发展战略等问题与网友进行深入交流。

江西省水利厅厅长谈水资源保护

孙晓山:我们在江西有两个大的水利动作,一个是南昌市正在建鄱湖明珠中国水都,我们正在给它建成全国水生态试点城市。第二个叫城乡统一发展,我们省准备取一百个城镇经济统一发展……【详细

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水利厅厅长孙晓山做客新浪网,就江西省水资源保护及水利建设等问题接受采访。

黄山管委会党委书记谈生态保护

许继伟:我们首先有一个很好的保护规划,就是风景区的规划。我们的一草一木,甚至修一个厕所都要履行严格的审批手续,因为它是世界遗产地。我们总体规划是国务院批的,我们在执行规划上很自觉的。【详细

3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黄山市委常委、黄山管委会党委书记做客新浪网两会访谈间,就黄山生态旅游发展等问题与网友进行深入交流。

邹城副市长王永玲谈中华母亲文化节

王永玲:邹城市位于山东省的南部,历史文化悠久,是战国时期著名思想家、教育家孟子的故里,孟母“三迁择邻”、“断机教子”故事发生地;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详细

王永玲现为中共邹城市委常委、邹城市政府副市长,做客新浪畅谈关于2008年孟子故里中华母亲文化节启动暨节庆方案全球征集活动这个话题。

抚州市市长张和平谈"抚州梦"

张和平:抚州目前来说还是一个相对欠发达地方,我们整个经济发展水平跟全国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今天的抚州梦,就是要尽快地改变我们相对落后的面貌,特别是我们工业相对落后的……【详细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抚州市市长张和平做客新浪网就抚州发展、实现"抚州梦"等问题与网友进行深入交流。

井冈山市委书记谈旅游与发展

龙波舟:我也代表革命老区提到一些关于老区发展,实现老区人民早日脱贫致富的有关交通方面的建议,比如说建议国家尽快启动井冈山至赣州铁路建设,建议国家支持井冈山机场的扩建等等。【详细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井冈山市市委书记龙波舟做客新浪网两会访谈间,谈井冈山市"红色旅游"和"绿色发展"之路。

安徽出版集团王亚非谈文化创新

王亚非:传媒的多元化、数字技术的多元化、多载体的发展,促使阅读已不是单一的阅读,电脑、手机、电视上都可以阅读。再加之,现在出版也不是传统单一的出版概念了,形势已经发展……【详细

3月6日,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亚非做客新浪两会访谈间,就文化创新和出版改革等热点问题接受新浪网访谈。

郑孝和谈旅游与茶文化

郑孝和:第一个议案是关于把"中国茶艺"申报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二个建议是食品安全要从源头抓起,第三个建议是关于对中国的国家级贫困县域,中小企业出台的专项扶持政策,这样三个建议。【详细

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天方茶业集团董事长郑孝和做客新浪网两会访谈间,就中国茶叶文化发展、旅游与茶文化等话题与网友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