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资讯>正文

滨州市发出“泰山”系列高层次人才工程申报公告

2018年04月10日 11:47 滨州日报 

  4月8日,滨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泰山”系列高层次人才工程申报公告》,欢迎滨州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积极申报。

  《公告》指出,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泰山”系列高层次人才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2018年申报工作已启动,为使广大申报单位和人才及时了解相关要求,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类别

  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两类。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传统产业创新类、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科技创业类(海外)、现代服务业及社会民生产业创新类、产业技能类六类。

  二、申报范围

  滨州市行政区划内的各类企业、科技孵化器、园区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学校等均可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暂不接受外商独资、控股企业申报。

  三、申报领域

  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服务等十强产业领域的人才申报。

  四、支持政策

  1、泰山学者:省财政每年给予10万元-35万元人才津贴,5万元-35万元科研补助经费。

  2、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对入选的人才及团队,省财政给予50万元-500万元不等的经费资助。

  对入选者,滨州市给予50万元人才津贴,给予培养单位10万元奖励;对未入选,但进入省答辩(评审)环节的,经考察评估,滨州市可认定为“渤海英才·杰出贡献专家”,每人每月5000元津贴,管理期为3年。各县区还将给予相应的奖励补助。

  入选者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健康查体、休假、人才服务专员等各项待遇。

  五、申报时间

  4月15日前,通过所在县区与市直相应责任单位联系对接,报送相关材料。

  六、申报分工与咨询电话

  1、泰山学者申报,由市人才办负责,电话:3162289。

  2、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中,传统产业创新类由市经信委负责,电话:2215102;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由市科技局负责,电话:3187010;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由市科技局负责,电话:3187022;现代服务业及社会民生产业创新类由市服务业发展局负责,电话:3066181;产业技能类、科技创业类(海外)由市人社局负责,电话:3181107。

  3、各县区咨询电话:滨城区,3336238;沾化区,7810877;惠民县,5320713;阳信县,8281110;无棣县,6781212;博兴县,2395826;邹平县,4262207;开发区,3180225;高新区,3160397;北海经济开发区,2258097。

  欢迎滨州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积极申报,具体的申报条件标准、程序等,详见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bzzzb.gov.cn/)或“人才滨州”微信公众号的有关文件。(滨州日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