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滨州市政府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2月21日 11:05 商讯 

  2月20日,滨州市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李春田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滨州紧扣“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聚焦全面提升“八大品质”、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创新实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当前的滨州已成为金融机构投资发展的“新高地”,正全力打造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生态”。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全球第二大商业银行,是国际一流的银行集团,多项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滨州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此次签约,必将携手开创共赢合作的“新局面”。我们将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竭力为省建行系统在滨州拓展业务、加快发展提供全力保障。希望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双方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合作领域,有效推动协议落地落实,共同开创友好合作、携手发展的美好未来。

  杨军表示,滨州是孙武故里、革命老区,黄河穿城而过,有着千年黄河文明的深厚底蕴和红色基因。滨州市委、市政府纵深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确立了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滨州样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滨州篇章”的宏伟目标。滨州发展动能日益强劲,连续两年入围“中国百强城市”、再次跻身“全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城市”,为建设银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提供了发展机遇,营造了良好环境。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推动新金融拓维升级,大力服务黄河战略、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广泛融入衣食住行医养等生活生态场景,以金融智慧提振市场信心,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包建军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新兴产业、科技创新、小微企业、智慧滨州、绿色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标志着双方交流合作迈入崭新阶段,也必将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注入不竭动力。仪式上,中海油渤中(滨州)能源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滨州分行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建设银行滨州分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学院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张伟主持仪式,马俊昀、丁锋、李长海、杨玉森、孙学森参加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