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由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天然营养鲜活护航 助我中国少年强——得益乳业营养助力,为世界冠军喝彩!”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济南历城二中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温连涛,历城二中女足教练姚波,历城二中女足队员代表,得益乳业营销副总经理亓玉建,得益乳业品牌总监吴旭,以及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

  今年7月,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女足问鼎2023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这也是中国球队时隔16年再次获得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得益乳业作为中国低温奶领军企业、山东最大的乳品企业,高度肩负社会责任感,此次为历城二中女足供应全年鲜活牛奶,用营养助力队员身体素质提升,为世界冠军做好充足的营养保障!

  更营养的低温奶 解锁世界冠军秘籍

  活动现场,济南历城二中女足队的教练姚波讲述了女足队员和教练团队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足球是一项艰苦的运动,没有付出、没有汗水便没有成绩。这次夺冠的背后,是我们全体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体现。”姚波教练除了日常训练和战术安排外,还精挑细选得益牛奶作为足球队的重要营养保障,满足孩子们的“中国胃”。

  得益乳业始终专注低温奶领域,其中富含的天然活性营养是女足队员们身体健康强健的秘籍,为队员们的身体提供充足的免疫守护,保障了女足队员在高强度训练时的营养需求。得益乳业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自控模式的优势,生产高品质的鲜活牛奶,助力队员未来取得更好成绩,为国家争光!

  济南历城二中女足队长张颖婕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日常训练的点滴:“荣誉的背后是教练辛勤的付出,才让我们训练出了过硬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据了解,历城二中女足队员们训练十分刻苦,放学之后还要进行大量训练,晚上七点才去吃晚饭。得益牛奶具备的人体所需的活性蛋白是补充营养的不二选择,只有健康强健的体魄,才能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一往无前,实现中国足球梦。

  活动现场,历城二中学校领导为得益乳业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对得益乳业一直以来给球队提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得益乳业充分担当社会责任、共建体育强国的行为表示赞扬。

  得益鲜活牛奶 世界冠军营养保障

  得益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秉承“兴乳、富农、益民、强国”的企业使命,充分担当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的成长道路上的营养健康。企业不断升级巴氏杀菌工艺,采取“膜过滤+双离心除菌+75℃/15 秒低温巴氏杀菌”的行业领“鲜”工艺,保证牛奶天然纯正口感,同时最大限度地保留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给消费者提供高营养的鲜活牛奶。此次供给历城二中女足的鲜境鲜牛奶,300mg/L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是普通常温纯牛奶的3000倍,以其更加营养的产品优势,为运动健儿们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做好坚实的营养保障,助力中国体育健康事业建设。

  历城二中女足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山东增添了光彩!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卓越的技艺,这不仅是济南历城二中的成就,还是我们整个城市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青少年足球的一次攀顶。未来,得益乳业将持续产出行业领先的鲜活好奶,用“天然营养鲜活护航,助我中国少年强”,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