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山东诸城市一男子发视频称,他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被人泼强腐蚀性液体,导致大面积脱漆。9月2日,当事人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报料邮箱:jimu1701@163.com)记者,他怀疑自己因牵头筹建小区业委会而遭人报复。小区物业表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车头处严重腐蚀脱漆(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处大面积车漆脱落,右侧还有大面积车漆被腐蚀起泡。

  9月2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车主张先生,他介绍,8月31日下午6时许他将车停在诸城市万家园书香府邸小区西门外的路边,9月1日上午发现车被人泼了强腐蚀性的液体。

  张先生介绍,当时路边停了几十辆私家车,但只有他的车被泼了腐蚀性液体。他近期正在牵头筹建业主委员会,可能因此得罪了人,他怀疑是有人针对自己。他已第一时间报了警,并去派出所做了笔录。

  9月2日,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辖区人民路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此事需咨询上级部门。

  万家园书香府邸小区物业一名经理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张先生的车是停在小区外的路上被人泼了腐蚀性液体,当事人已经报警。物业也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民警已经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张先生是否因筹建业委会而遭打击报复?该经理表示,需等待调查完成之后才知晓。

  (来源: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