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坚守初心连两地 热心公益红色情

2021年06月23日 16:53 商讯 

  百年历程,铸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富裕路,共圆复兴梦。1935年,从贵州到陕北,万里长征将革命的火种带向全国,才有之后的胜利辉煌。共同富裕,一直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也是许多人内心坚守的信念。在建党百年前夕,远明酒业集团董事长任远明带着心中的坚持和梦想,再次飞到陕北,来到延安洛川,走进村庄,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来希望,携手奔向富裕。

  喝水不忘挖井人。一直以来,任远明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坚持,那就是扶贫公益事业。76年前,红军长征来到贵州,遵义会议成为著名的转折点,北上陕北改变了中国革命的形势。他的心中始终没有忘记,他来自茅台古镇,那里是红色革命根据地;延安洛川同样是红色革命根据地,这里是洛川会议的召开地。始终牢记红色历史,心怀红色情怀,不忘初心使命的任远明,在茅台镇发展起来之后,在远明酒业壮大之后,心中一直牵挂着远在陕北的乡亲们。所以,他跨越山河,奔赴而来,为了心中的坚守,为了心中的情怀。

  不贪眼前利,珍视身后名!任远明坚信一点,酿酒先做人,人品如酒品,只有人的品格高,酿出来的酒才能好。这些年来,作为远明酒业的创始人一般,他固执的坚守着自己的酿酒理念,在老酒的世界里一钻就是几十年,带领着远明人克服钻研,不怕苦、不怕累,锚定目标,奋力坚持,踏踏实实,以高标准、高层次,保证高品质,酿出一瓶瓶美酒,送到千家万户的桌上。这份真心,这份坚持,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认可,社会的认可,群众的认可,远明酒业不断发展壮大。他常说,酿酒并不是远明酒业的唯一,一定要回馈社会,回馈大众,做有温度、有情怀的酿酒人。这多年来,他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每年他都会抽出时间,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积极回报社会,这是远明酒业的责任担当,更是初心写照。

  仁怀市茅台镇,这是远明酒业的所在地,这里是酱酒的故乡,是红色的圣地,一瓶瓶好酒在这里诞生。远明的每一瓶老酒,都遵循传统的酿造工艺,有着严格的工序,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摊晾,然后加曲、高温堆积、入池发酵,再到取酒、存贮等等,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在远明酒业的窖池中,发生着漫长、特殊而神秘的生物反应,醇厚的酒香在酒窖中酝酿沉睡,直到远明人将它们唤醒。经过至少五年的时间,远明人耐心等候,静静期待,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这瓶好酒有着如同远明人一样的品质,温和、厚道、香醇,这是老百姓喝得起的精品酒。

  人生如酒千般味,世事当茶冷暖心。任远明坚守着初心,承担着使命;任酒有千般,他独坚守着酱酒这一味。不忘初心,不忘来路,这就是任远明, 一个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的人,一个始终怀揣着酿酒梦醒的人,一个始终坚持着公益扶贫的人。在洛川枫溪镇,他走进了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深切攀谈,了解需求,并与贫困户签订消费合同,为他们带去了走出困难,奔向富裕的希望。在中国苹果第一村,看着眼前的苹果生产基地,他看到了更多的希望,更远的未来,更多的梦想!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