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首页 新鲜旅计划 新鲜旅攻略 新鲜旅明信片 热点目的地 旅游视界
数据标题文字1
  • 鬼马精灵的金牛樱桃小丸子

    1977年5月8日出生的金牛座小精灵樱桃小丸子,活泼、好动、懒惰、什么事情都拖到最后一刻才做、学习不认真、成绩平平、经常和姐姐斗气、爱幻想、做事没恒心……如果小丸子算是一个“怪人”的话,那么她的周围可谓“怪人”多多。一部《樱桃小丸子》承载了多少80后童年的动画片记忆。

  • 影坛仙女

    “影坛仙女”奥黛丽-赫本出生于1929年5月4日,身为好莱坞黄金时期最著名的女星之一,她以优雅的气质和有品味的穿着著称。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三位。

  • 陈德容

    美丽与古典的集成--陈德容,1974年5月1日出生,有“青春女星”之称的台湾艺人陈德容属于少年有成的那一类艺人。直到琼瑶慧眼识英才,起用她拍摄了电视连续剧《梅花三弄》,自此,眉清目秀、娇柔迷人的“吟霜”陈德容便开始了她在二岸三地的星光历程。

  • 宁静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她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她的特别,更在于其行为方式和表述方式与众不同。别看金牛座的宁静有一个极娴静极柔情的名字,其实她的性格极为率真、自然、奔放,太阳与木星三合令她简单直率的令人难以忘记。无论是毫无造作的朗朗笑声或是自然流露的阳光气质,都能体现出她奔放而有层次的性格来。

  • 贝克汉姆

    英格兰的“大卫王”--贝克汉姆,1975年5月2日出生,他相貌英俊,他笑容阳光,他少年得志,他球技超群,他,就是英格兰新一代偶像球星的代表--大卫-贝克汉姆!

  • 张震岳

    走到底的“金牛”--张震岳,1974年5月2日出生,台湾"另类"歌手张震岳,在新片《走到底》中演一个想靠夺下老大的生意来证明自己的小混混,同时也想以此来给爱人一个信心,人物比较可笑下场非常可怜,张震岳对他的总结就是比较傻的那种年轻人,只有勇气没有方法。其实现实中的张震岳颇具有金牛的特点,勤劳、认真,做事情有耐心,心情也不容易受别人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