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 千人陪您徒步尼山

  分享最美徒步路线

  邀您免费入住星空美宿

  2019年11月16日,尼山圣境将举办“为爱行走·首善曲阜”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最美时节,与“尼”同行,留言分享即有机会赢取尼山书院酒店惊喜体验礼包。

  1。留言点赞前5名将免费获得为爱行走参与资格(2人)+尼山书院酒店院景房住宿资格一晚;

  2。留言点赞6至10名将免费获得为爱行走参与资格(2人)+景区门票2张+《金声玉振》演艺票2张;

  11月16日,“为爱行走•首善曲阜”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将再次走进尼山圣境,本次活动是第三次在尼山举办,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

  “为爱行走”是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全国性社团)和灵山慈善基金会在2013年发起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5年间已走过13城(无锡、上海、北京、桂林、南京、苏州、张家港、南京、成都、西安、广州、长沙、常州、大理),近5万人参与线下徒步,40多万人次捐赠,共计为400多个公益项目筹集善款2400多万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公益徒步活动。

  本次“为爱行走•首善曲阜”大型徒步公益活动,由尼山圣境联合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灵山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以“朝圣徒步、你我同行”的方式,在健步毅行中提倡健身运动+文化体验的新生活方式,旨在将徒步运动、公益体验、传统文化、城市特色、全域旅游进行有效融合,让运动更有温度,让慈善成为潮流,让儒家“博施济众”精神在爱心传递中永久传承。

  本次活动共设体验线、挑战线两条线路,体验线由尼山圣境金声玉振广场出发出发,至鲁源村停车场,共6km;挑战线是经孔庙、夫子洞等著名景点,到达鲁源停车场,共18km。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是突出群众性参与公益的一次重要展示,是助推曲阜形成全民参与、共同发展公益慈善事业新局面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尼山圣境在儒韵民风醇厚的先贤故里,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曲阜道德文化首善之区建设的生动实践。

  一路美景 赏心悦目

  满院缤纷 心旷神怡

  在最美的时节,与“尼”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