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阳光清爽,风景如画。10月19日,“红动齐鲁风  金秋万人游”团体活动火爆持续。当日,省内各地255支旅游团队计9599人畅游中华古水城,体验“中国最美水乡”,尽赏魅力秋景。此次“红动齐鲁风  金秋万人游”团体活动结构主要为老年团、企业团、学生团。游客漫步在古城的大街小巷中,看演出、品美食、赏秋景,处处留下了欢声笑语。

  在大战遗址公园,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安静聆听抗战英烈的英雄事迹。一只只摇橹船穿桥而过,船妹子哼唱起鲁南小调,游客们体验运河古城的独特魅力。台儿庄深厚的历史文化,金秋的美景,迷人的运河风光,总是令人们流连忘返。

  初来乍到的孩子们对古城每一处都充满了好奇,他们一边听着解说一边思索。白墙黛瓦下,一群群手拿画板的孩子,用欢乐的笔刷画下他们眼中的古城,五彩斑斓的秋景就这样被带回了家。古城为前来研学的孩子不仅提供了生动的知识,也让旅行成为最好的课堂,孩子们在行走的同时提升了个人知识素养。

  台儿庄古城今年以来将省内及周边市场优先发展,不断加大对目标市场的开发力度,同各地各级旅行社、旅游协会等合作,全力做好营销宣传。本次万人游活动,不仅增强古城省内核心渠道的凝聚力,同时对于扩大秋季市场团队营销,提高古城品牌的影响力美誉度有着重要意义。(孔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