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至18日,泰安方特激情狂欢三日,日日“粽”情欢乐,夜夜笙歌起舞,给游客朋友们带来最青春的顶级才艺盛宴。伴着卡通城堡的绚丽灯光以及校园才艺达人大赛的颁奖仪式,连续三天的校园才艺达人巅峰盛宴完美落幕。

  白天的乐园里游客朋友们穿梭于园内的精彩项目。乘坐“星际航班”来一次太空探索之旅;踏上“飞越极限”看一看祖国的秀丽风光;奔到“火流星”尖叫中释放自我;走进“聊斋”体味一番蒲松龄笔下的唯美爱情故事。园内更不时有精彩演绎为游客朋友们的欢乐之旅再添一笔趣味。

  日场欢乐畅享,夜场欢乐加倍,白加黑才是欢乐法宝。6月16日至18日期间,泰安方特在夜场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艺秀。佤族同胞的动感舞蹈增加着欢乐的气氛,校园达人的劲歌热舞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点燃。

  6月18日晚,方特杯校园达人才艺大赛的颁奖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同时也为这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的总经理曹伟生先生亲自为校园才艺达人大赛的冠军颁发证书和奖牌。此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不可估量的未来,他们蓬勃的朝气也为泰安方特注入一股新生的力量。

  端午活动的落幕并未阻挡欢乐的脚步,端午过后暑期飙水音乐狂欢节紧随其后。全新打造的飙水广场,邀请大家疯狂一夏激情水战,在疯狂冲浪水池,体验水上冲浪的速度与激情。泰安方特暑期还重金特邀顶级俄罗斯表演团队和外籍英伦游走乐队,浓浓异域风情将给游客朋友们带来别样欢乐与热情。除了俄罗斯风热辣演艺,乐园内足球挑战也将火热开踢!泰安方特,期待暑期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