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晚,一车辆疯狂逃窜,执勤交警奋力抓捕的小视频在朋友圈里疯传,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的疯狂一幕发生在乐陵市人民广场,交警在此路段进行集中夜查行动,一辆车发现交警后突然掉头,想要躲开交警检查。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乐陵大队民警:这辆车突然加速开到市政府广场,现场人员太多,当时很危险。

  司机驾车疯狂逃窜,现场群众较多,一旦车辆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乐陵大队 民警:我一直在跑着追他示意他停车,当时追上之后我打开副驾驶车门,跳进车,示意他停车,他不听。我把他车钥匙拔下来之后,他才下车,下来之后把他控制住了。

  随即,民警带其回大队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该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经了解,驾驶人娄某当晚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路上遇到交警检查,便开始了疯狂逃窜。

  娄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