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温暖十七城

2013年渐进尾声,这一年,有一些面孔,有一些名字,有一些画面,温暖着你我,他们也许是微博上的“红人”,他们也许不为人所熟知,他们就在我们身边,新浪山东带你走近这些身边人,分享这些身边事。

一个善念 一种善举 新浪山东邀您加入待用快餐

4月12日,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三农专家、管理学博士陈里在西安倡导发起了“待用快餐”项目,希望前去快餐店就餐的人提前买下一两份快餐寄存在店里,以便提供给有需要的流浪者、低保户等困难群体。新浪山东积极响应跟进并发起这个项目,希望可以用一个善念、一个善举来传递爱心正能量!

关爱城市流浪动物

风雨飘摇路,何处是我家?街道是我的床,垃圾桶是我的饭堂。不管是被遗弃,被出卖,还是走失,流浪动物都没有主人保护,面临病死或虐食之。我们怎能忍心坐看它们的厄运上演?新浪山东发起倡议:请用领养代替购买。

“微公益”:汇聚微小帮助 传递无限爱心

新浪山东微公益就是从微不足道的公益事情着手、强调积少成多。虽然你没有亿万的身价、也没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但是这并不妨碍你从事公益事业,山东微公益给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将人们的微不足道的爱心汇集起来就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社会力量。

为环卫工送清凉

  我们生活的城市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环卫工。炎炎夏日,环卫工在辛劳的工作时,他们也需要喝水,需要休息,新浪山东倡议,请给他们送去一瓶水,请给他们一个歇脚的地儿,同时联合家乐福为环卫工人送上2000瓶水,送上一份清凉。

书写一片爱

  这个夏天,十几个高中毕业生凭着一腔热血,发起了公益捐书活动,在这中间却遇到了种种困难。他们联系了新浪山东,新浪山东秉承“为山东人民服务”的宗旨,帮这些孩子们圆了他们的公益梦想。

顺风车

  您的车是否有空位愿意帮助老乡回家呢?新浪地方站发起大型公益活动“春节回家顺风车”。 10辆大巴车奔赴浙江嘉兴平湖市,途径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接千名山东老乡回济宁老家!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老乡们终于平安回到山东老家。

给Ta一个家

  风雨飘摇路,何处是我家?街道是我的床,垃圾桶是我的饭堂。不管是被遗弃,被出卖,还是走失,流浪动物都没有主人保护,面临病死或虐食之。我们怎能忍心坐看它们的厄运上演?新浪山东发起倡议:请用领养代替购买。

植树季

  新浪山东联合团省委、团市委、千佛山景区,“向一次性木块说不”“济南市青少年植树活动”“千佛山植树节植树造林”三箭齐发,同时建立了新浪山东爱心林,倡导绿色生态文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川鲁一家

  雅安地震牵动了全国同胞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灾区急缺饮用水、帐篷、移动电源等物资时,新浪山东联合共青团省委、团市委,共同发出捐赠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