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学长勾引学妹、学妹勾搭学长、学姐垂涎学弟、学弟攀附学姐、学姐嫉妒学妹、学妹憎恨学姐、学长抛弃学姐、学姐报复学长、学长欺瞒学弟、学弟巴结学长、学弟追求学妹、学妹拒绝学弟的季节了 ,你们准备好了么?

每个学校各具特色,但又有各种共同点,翘课,恋爱,宿舍关系,各种花边新闻,录取通知书里不会有的内容,课本里找不见的,师兄师姐统统告诉你!

什么是大学?大学里迟到过,翘过课,失过恋,这些都再正常不过。大学是比社会更深刻的地方,四年的时间值得我们一生留恋,四年,我们会学到很多,失去很多,但最终,它会慢慢褪去我们的年少轻狂,让我们变得沉稳成熟。

须知大学里必做的十五件事

详细

建议我们应该如何读大学

详细

忠告大学新生需知的100条忠告

详细

@苏真挚

    山大:中心校区帅哥美女太少全是学霸,食堂饭真心不好吃,周围好吃的更少;传说文史楼三楼曾是停尸间,下雨的时候就会有人敲窗户喊“放我出去”;洪家楼校区男生宿舍床板半夜断裂……

@卡暖

    海大:能考上海大已属不易,但要是能顺利的毕业更不容易啊!挂科没有补考啊,只能重修啊!关键是有的老师的课程只开固定学期啊!延毕是很正常的啊!跟我们比,山大的劝退弱爆了有木有!!

@赵三乐

    山师: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有木有啊!!仅有的几个能看的男的还搞基有木有啊!!妹纸伤不起有木有啊!!全山东高校里属的着的放假晚有木有啊!!宿舍没淋浴得去公共澡堂关键是还老坏有木有啊!!

@默默晓艾

    山政:传说一起去爬过茂岭山的情侣毕业后都分手了,情侣们好自为之吧;大东门的饭曾经是多少山政学子的天堂,可惜华丽丽的被拆了;曾经,修后门的时候,洗澡是要翻墙的啊,容易么!!!!

@不靠谱的IT骑士

    聊大:南门各种V587啊!全国有名啊!有的学院要跑早操啊!!还有的要上早晚自习啊!!整体男女比例均衡可是不在一个校区啊!!约会要跨越长长的彩虹桥啊!!每年还要当一星期的免费劳动力啊!美其名曰锻炼啊!!伤不起啊!!

@西小莫

    烟大:七餐的饭最好吃,里面还有健身房,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出东门就是海,环境无比好,还能看见裹着浴巾出校门去海边的妹纸,各种幸福有木有?三元湖的冬天是可以滑冰的啊,好人性化;男女宿舍流行隔空喊话有木有啊!

大学里欢乐多,奇葩多,好玩的事情多。上大学其实是个技术活,既要和那些上课爱点名的老师斗智斗勇,又要和宿舍同学搞好关系,省的哪天一不小心进医院;既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还要约会打牌玩DOTA;既要上网聊天刷微博,还要逛街吃饭聊八卦;既要头疼下顿饭该吃什么,还要想着怎么哄男女朋友……真抱歉大学,四年时间都排满了,哪有时间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