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济南11日夜间有小雨 本周气温多变

经历过大风扬沙天气后,10日的济南尽管气温较低,但天气晴好,空气清新。然而这样的“温和天气”局面在新的一周又要被打破了……

泰山景区发生山火 未对森林造成损害

9日19时许,泰山景区天外村附近发生山火。发现火情后,泰安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力量进行灭火。21时15分左右,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烟台交通事故致7人死亡11人受伤

10日15时左右,在204国道31.4公里处,一辆临沂籍客车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当时客车上有乘客20多人。事故发生后,烟台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数据标题文字1

广发银行柜台数次给储户假钞

山东投诉维权
山东投诉维权#12315#【广发银行柜台数次给储户假钞,曝光后欲私了![怒][怒]】广发银行储户警惕!东莞石先生四天内连续两次在广发银行人工柜台取出同一款假币,损失6400余元,导致工友因在香港商场使用假币被警方带回警局立案调查,广发银行欲掩盖私了!PS:@CGB广发银行,您不是银行啊,假钞窝点有没有?![可怜]

重磅曝光长安汽车系列乳化事件!

山东投诉维权
山东投诉维权#12315#【重磅曝光长安汽车系列乳化事件![抓狂]】随着消费者目前持续关注的长安cs35乳化事件,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在2月底开始陆续收到数十位车主反映长安12款新悦翔发动机出现的乳化现象。长安2012款悦翔比cs35上市较早,车站称咨询4S店询问乳化问题,4S店称不存在乳化。投诉案例如下!@长安汽车

延参法师来济南开讲座啦!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延参法师来济南开讲座啦!![围观]】据网友爆料这个月二十一号下午三点舜耕大礼堂延参法师会与大家分享绳命的景踩!提前一周会在各个校区发放入场券!哇塞,绳命是鱼刺的井彩!@延参法师 真的要来济南了吗?![得意地笑]http://t.cn/zY4hpta

曝光银鹭!保质期内长绿毛

山东投诉维权
山东投诉维权#12315#【曝光银鹭!保质期内长绿毛[怒][怒]】济南高女士表示,2月26日,四岁小外甥在饮用银鹭桂圆八宝粥后身体出现不适,经检查发现八宝粥的罐体内壁已经长出了绿色霉斑!但是底部的保质期,竟然到2014年12月4日!!真到那个时候,这罐八宝粥是不是已经成了一小罐酱!还是银鹭桂圆八宝酱!!via@齐鲁网

曝光隐形眼镜的毁灭性!

山东投诉维权
山东投诉维权#12315#【曝光隐形眼镜的毁灭性!吓尿了![崩溃] [崩溃] 】@勤勤小丸子 :最近一直觉得眼睛里有东西,医生说是眼结石,角膜都磨伤了,严重还会失明!我就去治,整个眼皮被翻起来,全是密密麻麻的白点,医生用针把点一个个挑破,能清晰感觉到血BIU一下飙出来,覆盖全眼球,据说常年带隐形就容易得这病!

曝光雪佛兰科鲁兹自燃事件!

山东投诉维权
山东投诉维权#12315#【曝光雪佛兰科鲁兹自燃事件![怒][怒]】冯先生购买不到一年的科鲁兹发生自燃完全烧毁,车辆内蓝牙耳机,IPAD等物品也烧成灰。冯先生为维权停止工作,而通用雪佛兰各种推脱并不出具技术检测,检测权推给雪佛兰4S店,4S店经理更是跟通用雪佛兰踢皮球!@通用汽车中国@雪佛兰 这车你还敢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