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体育>正文

中超-野牛进球郑铮救空门 鲁能1-0亚泰取两连胜

A-A+2014年9月13日21:42新浪体育评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30,中超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38分钟,蒙蒂略开出角球,阿洛伊西奥头球被挡后禁区内左脚爆射破门,不过乌索争顶时有犯规嫌疑。半场补时阶段,郑铮回防化解空门。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两连胜。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手17次,山东鲁能对长春亚泰7胜6平4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比赛,山东鲁能6胜2平保持不败。但是,长春亚泰主帅德拉甘并不会在意这样的尴尬,因为他所执教的球队从未输过山东鲁能:执教江苏舜天两年半,德拉甘的球队5战山东鲁能拿到2胜3平;本赛季执教长春亚泰,德拉甘的球队又在第9轮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洛维和汪强累计黄牌停赛,杨旭因回避条款缺阵。

  开场13秒,山东鲁能差点破门,刘彬彬劲射被门将扑出,乌索跟进补射高出。第3分钟,阿洛伊西奥制造任意球,张文钊踩球,蒙蒂略横传,郑铮跟进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9分钟,长春亚泰前场进攻,胡斯蒂门前倒钩射门,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斜塞空当,刘彬彬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斜射,球又稍稍偏出。

  第19分钟,长春亚泰前锋曹添堡看到门将站位靠前选择直接吊射,王大雷快速后退将球挡出。之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乌索禁区前突然一记远射偏出。第23分钟,张文钊边路突破被放倒,伊斯梅洛夫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长春亚泰队前场进攻,孙捷禁区外远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蒙蒂略前场做球,阿洛伊西奥转身过人后远射,球再次偏出。第29分钟,山东鲁能左路斜传禁区,张文钊快速插上抢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33分钟,山东鲁能进攻分边,王彤停球后送出似传似射传中,门将米田贺挡了一下,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之后,山东鲁能再次进攻,郑铮禁区外远射被阿洛伊西奥截获,之后晃过门将打入空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35分钟,孙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乌索边路过人后强行突破,被对手拉倒,但裁判并未吹罚。王彤争顶时被胡斯蒂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38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蒙蒂略角球送入禁区,阿洛伊西奥先是头球攻门被阻挡,但第二反应极快,马上抽射上角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但在争抢位置时,乌索有手推张笑飞的动作,亚泰球员也围住裁判索要说法。第42分钟,长春亚泰角球进攻,胡斯蒂弧线球传中,伊斯梅洛夫头球偏出。补时阶段,胡斯蒂带球连续过人后分到空单,闫峰横扫门前,郑铮抢先一脚解围,化解威胁。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制造威胁,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挡出,之后阿洛伊西奥门前近距离补射,又被门将挡出。第53分钟,长春亚泰进攻,贝切莱禁区外远射偏出。第58分钟,长春亚泰边路传入禁区,曹添堡背对球门钩射偏出。第60分钟,长春亚泰任意球传中,队友回做,贝切莱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第62分钟,郑铮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4分钟,山东鲁能反击,乌索射门被挡出,张文钊禁区外大力低射稍稍偏出。之后,长春亚泰换人,裴帅换下孙捷。第66分钟,蒙蒂略边路传中被挡出,戴琳头球攻门高出。第69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李微断球直塞,阿洛伊西奥带球形成2打1机会,但他传球力量稍大,刘彬彬赶到稍慢错失机会。第71分钟,长春亚泰斜传,胡斯蒂几乎形成单刀,但麦克格文倒地抢先将球解围。

  http://d1.sina.com.cn/201407/23/563616_200-300.jpg

  第78分钟,长春亚泰前场进攻,胡斯蒂做球,贝切莱后插上直面王大雷的劲射打在边网上。第81分钟,阿洛伊西奥突破赢得禁区弧顶附近任意球,蒙蒂略弧线球打近角偏出。第86分钟,今天迎来31岁生日的韩鹏替补阿洛伊西奥登场。第88分钟,裴帅内切禁区内弧线球打门,王大雷侧扑将球挡出。第89分钟,长春亚泰直塞,曹添堡带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劲射再次被王大雷扑住。补时阶段,戴琳与裴帅发生冲突,引起两队混乱,好在队友及时劝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长春亚泰,迎来联赛两连胜。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4-麦克格文、11-王彤;23-李微、15-乌索;21-刘彬彬、30-蒙蒂略(92分钟 28-蒿俊闵)、13-张文钊(80分钟 24-吕征);31-阿洛伊西奥(86分钟 9-韩鹏)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28-米田贺;2-王万鹏、4-闫峰、5-伊斯梅洛夫、8-埃尼奥、9-贝切莱(83分钟 51-曹紫珩)、10-胡斯蒂、12-吕建军、14-曹添堡、15-孙捷(64分钟 6-裴帅)、23-张笑飞

  (零零磊)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