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资讯>正文

济南女孩葛天负面新闻流传 母亲汤玲玲怒斥传言

A-A+2014年9月11日08:21都市女报评论

  这几天,刚和刘翔领证结婚的葛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自从刘翔宣布与女友葛天领证之后,关于刘翔葛天的各种消息也在持续发酵中,关于葛天伪造年龄、赴韩整容、炫富被包养等一系列负面新闻也在网络上疯狂流传。为此,女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葛天的母亲汤玲玲,工作繁忙的她在接受采访过程中,说得最多的词就是“假的”。她表示对网络传言“没什么感觉”,“我也是做文化的,这种事情见多了。现在网上好多传言都是假的,太没意思了!”年龄造假?查查身份证就知道了

  有媒体报道,葛天曾在2007年接受《男人装》杂志采访,与另外3名年轻女孩一起谈自己的爱情观。有网友找出这篇采访的配图,发现图片注明葛天当时年龄是22岁,由此推算葛天今年应是29岁;不过葛天的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其为1990年生人,是24岁;但解放网记者报料,刘翔女友出生于1988年,今年26岁,北京人,工作单位是空政话剧团;而后又有模特圈知情人报料,指葛天其实是1983年生,年龄是31岁。4个年龄版本,前后相差7岁。

  “我说不管用,去公安局查查大家就全明白了。”对此,汤玲玲表示并不想多说什么,言语中,充满了对于“年龄造假”之说的不屑。此前在记者的采访中,葛天曾亲口对记者说自己生于1989年。而记者在采访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一位教授过葛天文化课的老师时,该老师说:“葛天是我们学校2005级表演班的学生,当时葛天十五六岁。”这也印证了葛天并未伪造年龄。▲葛天参加选秀时的旧照,跟现在相比样子变化不大。

  去韩国整容?孩子根本没出过国

  此前,有网友翻出葛天的旧照,并与现在的照片进行了对比,网友认为,葛天整过容,“下巴变尖成了锥子脸型,眼睛也大了不少,两腮也变得十分突出。”还有网友报料,“为了在演艺圈发展,葛天特别去韩国整容。”更有媒体采访到了所谓知情人士,该知情人表示,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而刘翔和葛天领证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大咖王思聪在微博里写道:“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这句话被认为矛头直指葛天。“王思聪?不认识!”汤玲玲想了一会才记得王思聪万达董事的身份,“网上报料都是假的。葛天的爷爷、姥爷都是军人,葛天现在是空政艺术中心演员,是军人,军人不能出国,她根本没去过韩国。”

  对于葛天前男友曾经是“美空网”投资方之一的马月的传闻,汤玲玲表示并不知情,“追葛天的人太多了,可她从没承认过,从未跟我们提起过。”至于葛天曾当过嫩模的传闻,汤玲玲表示更是无稽之谈,“绝对没当过!”

  借刘翔炒作?他俩就想过正常的日子

  有媒体报道葛天上大学时就签约公司了,并且高调炫富,同学议论其疑似被包养。不过有网友称葛天家庭条件好,“她其实走演艺圈道路是自己的兴趣,她是富二代,家里不缺钱。”

  汤玲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保利剧院山东分公司的总经理,葛天爸爸已经退休了。当时我是想培养她,跟保利的于洋又是好朋友,先签了2年,不过这2年葛天没参加过一次活动,等她上大学时签约已满,没再续。”这样的解释,也推翻了葛天被包养之说。

  有网友认为,虽然葛天曾出演过一些影视剧,但是角色多为配角,她与刘翔结婚完全是炒作上位。对此,汤玲玲则表示这样的说法很无聊,“就是两个人结婚了,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两人就想过正常的日子,不可能炒作。”对于网上关于葛天嫁给刘翔后就要息影的说法,汤玲玲表示并不知情,“我从没听葛天跟我说过。”

  2007年出版的某杂志称葛天22岁葛天和母亲“撞脸”

  她用自己的低调接下一盆盆污水

  □杜超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这道

  理古人都懂,不知为何到了现代人这里就行不通了。刘翔葛天领证,本是件喜事。没想到这几天,网上的一些报料却令人如鲠在喉,不吐不快。从葛天炫富到被包养,从整容再到年龄造假,一夜之间,各种扒皮和吐槽似乎要把这个济南姑娘一黑到底,以证明她身上没有优点。

  因此前曝光率实在太低,确实没人能说清葛天都有哪些优点。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很低调,从和刘翔相识相爱5年却一直把嗅觉灵敏的各路狗仔队和网友蒙在鼓里,便可略见一斑。在这5年中,葛天从未拿恋情说过事儿,直到领证那一刻,她才上了头条。按网友“八小妹”的说法,虽然是“八线演员”,但葛天跟常常“力压”其他女星的一线演员某冰冰相比,跟常常以爆乳亮相二线演员某岩相比,实在是低调到了另一个极端。也许正是这一点,让“翔飞人”感觉到踏实,感觉到她的与众不同。葛天的低调,如果深挖,或许多少还跟济南有关。喝着泉水长大的姑娘向来以善良淳朴、孝敬长辈著称。从济南走出去的巩俐、苏岩,无不体现着这一独特品格。翔爸在评价儿媳时就说葛天“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特别乖巧,很会照顾人”。而在体育圈,济南姑娘也是有口皆碑的。看着刘翔娶了葛天,“千年老二”史冬鹏就羡慕得不行,昨天在和记者聊天时也大方表示自己想找个济南媳妇儿。这未尝不是咱济南人的一种荣耀。

  可令人有些寒心的是,低调的葛天在领证结婚这种大喜面前,获得的不是祝福,而是一盆盆污水,在满足着部分网友窥私欲的同时,默默承受着“成名”的代价。当然也有开明的网友,“金玉梁言话形象”就很鄙视这种泼污水的行径,“刘翔这边刚晒出爱人,那边就有人挖出整形和包养的消息。为什么现代人变得越来越尖酸刻薄?那么见不得人好?”对部分网友的阴暗心理揭露得入木三分。

  我们可以原谅出轨的文章,可以原谅吸毒的柯震东,可以原谅嫖娼的黄海波,为何要跟这个无毒无害的济南女孩过不去?即使老公文章出轨,马伊琍都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何况刘翔和葛天才刚刚走进婚姻,请祝福他们!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