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社会>正文

宁波公园暗藏色情服务 中年妇女盯上老年人

A-A+2014年8月25日14:38现代金报评论

8月25日消息,近日宁波记者集中暗访宁波市区内的多个公园,发现原本是休闲好去处的公园成了一些中年妇女招揽老年人,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图为琴桥东公园,一名中年妇女与老人搭讪,一下子坐在老人腿上。 供图:东方IC  8月25日消息,近日宁波记者集中暗访宁波市区内的多个公园,发现原本是休闲好去处的公园成了一些中年妇女招揽老年人,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图为琴桥东公园,一名中年妇女与老人搭讪,一下子坐在老人腿上。 供图:东方IC

  小区附近的公园,原本是市民们休闲的好去处。近期,经常有市民向本报投诉称,在一些公园里,出现了色情服务,服务的对象主要是老年人。服务者大多是一些看上去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她们三五成群地在老年人居多的公园里转悠,用轻佻的动作招揽老年人进行色情服务。价格多为10元,谈妥后两人找公园隐蔽处进行交易,有的是树丛,有的则是假山,但更有甚至就在几棵小树的旁边,两边都是小路,来往的人都能清楚地看到里面的行为……

  最近几天,记者集中暗访市区内的多个公园,发现确实有此类现象存在,其明目张胆的程度更是令人咋舌。□记者 郑振国 实习生 郭传太

  摄影 记者 高远

  地点:江东区琴桥东公园

  近10名中年妇女赤裸裸招揽“生意”

  江东区琴桥东公园位于江东区南演武街和四眼碶街交叉口,公园沿河展开,南北分别是四眼碶街和新河路。公园内散布着不少凉亭、树丛。因为附近有很多老小区,所以公园里白天晚上都会有很多老年人来到这里遛弯、乘凉。然而,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在这个景色优美的公园内,却经常有些中年妇女,背着个小斜包,公然招揽老年人,做一些不堪入目的事。

  上周四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了琴桥东公园。由于之前连日下雨,很多老人正在公园内散步休憩。然而,除了散步的老人外,有一群中年妇女更加显眼。每个人都背着一个小包,有的人脸上还画着浓妆,穿着清凉的裙子。

  这群中年妇女来来回回在公园内晃荡,一旦看到正在散步或者坐着休息的老大爷,便主动上去搭讪。搭讪的方式则让人大吃一惊。记者就亲眼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老大爷坐在石凳上面,正在跟人聊天。这时,一名穿红色条纹T恤的中年女人径直走了过去,一下子就坐到了老人的怀里。见老人没反应,她直接把老人的手拉到自己的胸上,不停地摩擦。

  “这样的行为,还算好的,还有更加不堪的,这些人会拉老人去桥边上的树丛里。”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这个情况已经存在好久了。

  两人在树丛里就做出极为不雅的举动

  记者在公园内待了不久,便发现了树丛里的秘密。当时是中午11点,一名穿白色短袖格子上衣的光头男子骑着电动车在妇女们聊天的地方停下。他跟一名身穿粉红色短袖上衣、头戴鸭舌帽的妇女交谈几句后,便停好电瓶车,钻进了桥边的树丛里。没过多久,那名妇女也随即尾随而入。

  这到底是要做什么?“你摸她,她摸你,随便摸,一次10块钱。”一名路过的男子看到这一幕,很平常地说了这样一句。说完,这名男子就趴在桥的栏杆上向里面探望。因为靠近南演武街,附近过路的车辆比较多,噪音比较大。但记者还是依稀可以听见树丛里传出种种不正常的声音。记者走近去看,顿时被惊吓到了——男的正把手伸进妇女的胸部,上下其手不停地抚摸……就在两人做出极为不雅的举动时,散步路过的老人则纷纷停下脚步,好奇地往树丛内看着。就这样过了5分钟左右,男子先走了出来。随后,那名中年妇女整理好衣服也走出了树丛。“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面对围观的人,这名妇女非但没有任何的羞涩,反而指责了起来。

  “她们这些人真是伤风败俗,大白天地就干这种事。这个公园简直就成了她们的大本营。”家住附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真的应该好好管管了,这个也太有损城市形象了。

  地点:海曙区中山公园

  夜幕下色情服务,老年人成了“香饽饽”

  上周四晚上,记者来到海曙区中山公园。中山公园是宁波市区比较大的公园,有不少亭台楼阁、假山池塘,是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周边有一些老社区,许多中老年人经常在公园的亭子里聚会、唱戏、下棋,自娱自乐。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供市民休闲、享受自然的好地方,居然也存在不堪入目的色情服务,唯一不同的就是时间成了晚上。晚上虽然不及白天那样热闹,也会有很多老年人在公园里散步。与此同时,那些提供色情服务的妇女趁着夜色也开始出动。看见单独散步的老大爷,她们就上去搭讪、挑逗,开始她们的生意。

  她们“做生意”的方式和琴桥东公园的妇女大同小异。背着一个小包,穿着比较凉爽的衣服,在公园里面走来走去,观察着周围的老年人,看见比较容易上手的便上去“拉客”。

  记者看到,其中一名中年妇女走到坐在石凳上的老大爷跟前,用手指轻佻地摸了一下老大爷,问着“要不要玩一玩”之类的话。老大爷看到此景,连忙摇头、摆手。但该妇女却依然不肯放弃,继续挑逗。老大爷依旧无奈地摆手、摇头,对妇女的拉扯、抚摸视而不见。见状,这名妇女最终放弃,接着又去寻找下一个“客户”。

  假山里成为妇女提供服务最主要的地点

  不过,像上述的那位大爷被挑逗而又稳如泰山的只是一部分。记者观察发现,很多大爷遇到妇女们暧昧的挑逗之后,要么被拉扯着欲迎还拒,要么交谈甚欢开始交易。

  在中山公园的门球场下,是一处大型的假山。假山里有个类似山洞的地方,三面都有山石围着,只有一面可以被看见,而且有视线盲点,一眼看不到底。这个地方也是这帮妇女提供服务最为主要的地点。

  但也有一些交易是在石凳、走廊的椅子上完成的。双方搂在一起,只是胳膊在动,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来是在进行色情服务。“这里除了有10元的那种,还有更贵一点的,只要有钱,想怎么就可以,这个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家住附近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这个已经存在很久了,真的应该好好管管了。记者来到假山那处“山洞”看了一下,只见有众多用过的避孕套,散落在地面上。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