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社会>正文

东营3名少女辍学外出打工遭强迫卖淫

A-A+2013年7月9日08:26齐鲁晚报网评论

  本报记者 顾松 通讯员 许加元

  三名正值情窦初开的十七八岁女孩,由于和家人不和相约辍学外出打工。期间,三名女孩和服装店老板高某结识,并经常从高某店内赊账购买时尚衣服。

  6月初的一天,高某以带她们赚大钱为由,将3名女孩带到东营的一间出租房屋后,威胁并强迫三名女孩卖淫数十次,以此偿还三名女孩购买衣服时欠下的债务。

  “女孩在被迫卖淫期间通过嫖客向家里打电话,当我们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办案民警称,截至目前,警方成功在山东省临朐县将嫌疑人抓获并成功解救3名女孩。

  男子报信

  少女误入魔窟“接客”

  6月24日晚8时许,滨州的张某、王某、刘某急匆匆来到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玉苑派出所报案称,这三家人的女儿被人控制在一居民区内从事卖淫活动。

  原来当天下午,在家务农的张某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来电,对方说出了女儿的名字,并问他是不是女孩的父亲。

  确认身份后,接下来陌生男子的话,让张某大吃吃惊。陌生男子说,自己经朋友介绍在居民区一民房内嫖娼时,一名女孩恳求他给家人打电话,说自己和另外两名女孩被人控制从事卖淫活动,希望家人赶紧报警来解救自己。陌生男子出于良心,答应了女孩的请求。

  从民房出来后,该男子便给女孩的家长张某打了电话,说出了三名女孩被控制的居民区具体位置和楼牌号。接完电话后,张某强作镇定,和另外两名女孩的家长取得了联系,约好一起开车前往东营查找女儿的下落。由于怕给女儿带来不良的影响,三名家长商量暂不报警。于是三个家庭共十余人来到东营后,分头在小区内寻找,由于人生地不熟,他们始终没有找到陌生男子说的楼牌号。三名家长见天色已晚,这才急匆匆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事情败露

  犯罪嫌疑人连夜潜逃

  办案民警接警后,由基地分局治安大队与玉苑派出所民警迅速组成专案组,并在第一时间来到报案人所说的楼层下勘察,“在现场只见受害人父母所说的房间房门紧闭,房间内也漆黑一片,未见有人在房间内。” 一名民警告诉记者。 

  随后,民警通过居委会联系上了房主,房主拿来钥匙将房间打开后,民警发现房间内一片狼籍。一个50型的房间内拥挤地摆放了四张大床,床上用品杂乱不堪。民警通过搜查,查获了大量避孕用品和一张王某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房主辨认,王某就是租房子的人。

  民警经过走访楼道内居民得知,晚上7时40分许,几名男子推搡着女孩坐上了一辆白色轿车匆忙离开了小区。期间,居民还听到了在楼道内几名男子的叫骂声。民警分析,有可能女孩父亲在寻找孩子时,被几名男子发现,害怕事情败露,急忙连夜将三名女孩转移潜逃。民警根据王某的身份证复印件,很快摸排到了王某的社会关系和家庭住址。

  顺藤摸瓜

  警方成功解救三少女

  民警连夜研究案情,很快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高某(女)、刘某驱车返回了临朐山区老家。6月25日上午,基地分局迅速组织民警集结后,驱车前往临朐进行抓捕营救诱骗女孩。当天下午2时许,十余名民警来到王某家所在的村头,却意外发现了王某的轿车在一家修理铺维修,经过蹲点守候,一小时后王某前来取车,被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现场审讯,王某说出了三名女孩就在家里,由高某在家里负责看管。在王某的带领下,民警开车来到王某的家中,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现场解救三名被骗女孩。当天晚上6时许,民警押解两名犯罪嫌疑人返回东营,三个女孩家长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喜极而泣。牢牢握住民警的手感激不尽。6月27日,涉案在逃的刘某也被警方抓获。

  梦魇结束

  知心大姐竟是皮条客

  “审讯中,3名犯罪嫌疑人对违法事实矢口否认,拒不承认组织妇女卖淫罪行,声称是她们愿意挣钱才导致这样的结果。”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经过民警对三名女孩的询问,得知原来三名女孩小红、小青、小梅(化名)是同学关系,在某职业院校时,因为对现实的迷茫和青春的叛逆,导致三人和父母关系一直不和。今年4月中旬,三名女孩便相约一起不再上学了,到外面去打工。

  摆脱了学校和家长的束缚后,三名女孩感觉更加自由了,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小红认识了卖衣服的高某。高某给予了小红很多帮助,时间长了买衣服都是赊账,最后小红也将同学小青和小梅介绍认识了高某。此时的高某早就打好了算盘,将时髦好看的衣服全部赊账给三名女孩,并自称是三名女孩的大姐姐,以后三个人有什么事情她给顶着,看着如此慷慨的“大姐”,三名女孩如同碰到了“护身符”。对高某也是十分信任。

  2013年6月初,高某说带三人挣大钱去,于是她把三人带到了东营,在饭店吃喝了好几天。突然有一天,在租住的房间内,高某叫来了刘某、王某,把三名女孩的手机、身份证强行拿走,并说她们穿的衣服和最近的消费总共二万多元,要三名女孩还债。最后,高某、刘某、王某强迫三名女孩卖淫,以偿还欠下的债务。三名女孩在高某、刘某、王某威逼打骂下,被迫从事卖淫数十次,非法所得二万余元。

  “被救后,3名女孩面对家长又恨又爱的眼神,很后悔不该这样贪图小利,最后导致了如此严重的后果。给自己的人生埋下了一段如此不堪回首的经历。”基地分局有关负责人称,截至目前,高某、刘某、王某因涉嫌组织妇女卖淫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