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落户山东,全省上下形成了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局面全。新形势下,作为全国餐饮龙头企业,这一年,山东凯瑞都做了什么?

  秋意渐凉,伴随着中秋佳节临近的脚步,我们走进了不一样的凯瑞,收获不一样的信息。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是中餐正餐十强企业,旗下拥有十五个商业品牌,其餐饮板块连续三年登上中国品牌价值榜,品牌价值达到38.68亿元。面对过去的成绩,凯瑞并没有止步,而是紧跟时代的洪流,借势转型,开启了升级自我的又一次挑战。

  今年,转型中的凯瑞,每一天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嬗变。他带领济南味道登陆魔都上海,并将餐饮版块向更多一线城市拓展;他携手山东高速,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高速服务区,开启了高速服务区的4.0时代;他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携手推出商业地产项目“瑞丽城”,引进台湾文创产业致力改变济南的生活方式;他在济南第一高楼上,为济南打造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泉客厅”。

  在餐饮产业链提升上,他在济南投资3.5个亿打造可辐射周边800公里半径的城市共享中央厨房,并将在全国布局20个不同规模的中央厨房,形成覆盖全国的加工供应网络。并运用自身的生产加工优势,布局中小学生团膳,赢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凯瑞在上海成立了餐饮资本私募基金投资公司,取得了国内首张餐饮发展基金牌照,第一、二支基金已经成功发行,未来将会有更多基金用于投资餐饮行业风口,助力全产业链发展。

  在横向拓展的同时,凯瑞也时刻不忘提升自己,集美食街区、行政办公、品牌孵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凯瑞商业总部基地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并且加大对门店的提升和改造,杆石桥、省体老店将以全新的4.0模式与大家见面,城南往事恒隆广场店更是凯瑞门店升级的又一力作。

  如今,当我们再次描述凯瑞时,用词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餐饮管理,而是扩大至品牌孵化、商业运营、共享平台建设、全产业链的发展……凯瑞纵向延伸、横向扩展,餐饮主业不断升级,扩展多元化的商业业态,漂亮的完成了从“凯瑞餐饮”到“凯瑞商业”的自我突破,也将为人们打开对于凯瑞的更多期待和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