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信网

  6月25日讯 近日,山东中卓华图教育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城阳分公司因涉嫌未经批准擅自编印内部资料被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罚。

  据了解,2021年6月9日执法人员发现山东中卓华图教育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城阳分公司负责人未取得《内部资料性印刷品准印证》编印内部资料,涉嫌未经批准擅自编印内部资料,像服务对象发送内部资料,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告知当事人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经调查,山东中卓华图教育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城阳分公司未经批准擅自编印内部资料、向服务对象发送内部资料违反了《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第三条、第十五条第(二)项的规定,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根据《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三)项、第二款的规定,参照《青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新闻出版)》第84条的规定,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给予当山东中卓华图教育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城阳分公司:没收非法出版物142本、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