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济南的金阿姨今年已经71岁了,为了老两口以后的养老考虑,2018年11月份,她和山东颐养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养生养老服务协议书,交了三万块钱。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这家公司针对会员组织了一次旅游活动。

  金阿姨告诉记者,对方组织去广西旅游,可以去越南国界。当时他们老两口为了参加这次旅行口又交了3300块钱,可是说好的旅游却一直没能去成,对方通知说不去了,很多人感冒了。

  既然旅游难以成行,金阿姨就想把交的旅游钱退回来,他也多次联系了这家公司,可是一直到现在,这笔钱也没退回来。金阿姨告诉记者,对方说没有钱,也没法承诺什么时候能退。

  记者来到了这家公司所在的吉尔大厦, 大厦物业的工作人员说,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姓王,很快会下楼和金阿姨见面协商解决这件事。可是记者陪同金阿姨等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负责人始终没有出面。无奈之下,记者只好陪同金阿姨来到了这家公司。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总今天不在,有事情可以给他打电话。

  在这家公司里,记者还遇到了其他签署了养生养老服务协议书的老人,他们对于这家公司的服务并不满意,也在现场等公司的负责人。其中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交了十二万,现在想退卡。

  那么金阿姨的情况到底该如何解决呢?因为一直没有人出面,记者拨打了负责人王先生的电话,但是电话却未接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王总出差了,昨天一天都在这。

  了解到金阿姨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介绍说,公司短期内遇到了资金问题,等负责人回来,会把事情尽快解决。工作人员还表示,最快下周就解决,该退的钱退。

  记者也会继续联系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希望他们能够遵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