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上午10点多,在黄屯小区某居民楼的出租房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疑似在房间内烧炭不幸身亡。据了解,死者今年32岁,老家在济南市长清区,事发前刚交了半年的房租。警方介入调查后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死者系烧炭自杀。

  现场目击者张先生介绍,他在上午11点时看到院子中停放着两辆警车,有警察不断地上下楼,刑侦人员正在勘察现场。

  “平时很少见他,见了也不怎么说话。”据死者邻居说,死者今年32岁,老家在长清区,他在此租房有两三年左右,前一天天他还听到隔壁屋里有动静,不过就昨天没听到声音,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知情者介绍,死者前不久刚交了半年的房租,他的朋友在10月25日上午给其打电话时一直没人接,然后他的朋友来到出租房就发现人已经死亡。事情发生以后,疑似死者的家属来到现场,随后就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10月25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获悉,民警介入调查以后已经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死者系烧炭自杀。

两男子宾馆烧炭自杀,现场留有遗书两男子宾馆烧炭自杀,现场留有遗书

  10月25日中午,在济南火车站附近某宾馆内某客房也发生了一起烧炭自杀的悲剧,房间内有两名男子不幸身亡,现场还有留有两人的遗书。事发后,民警来到现场进行调查,目前已经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两人均系烧炭自杀。

  “中午的时候,我看到现场来了警车,还有救护车。”10月25日下午1点左右,生活日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宾馆附近停放着两辆警车,民警正在现场调查,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说,那辆救护车来到现场以后是空着车回去的。

  “民警说跟上午的情况一样的。”宾馆门口一位围观市民讨论着宾馆内发生的悲剧,不过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不过,一位宾馆的工作人员说,客房内有两名男子烧木炭自杀身亡,现场还有两人的遗书。

  生活日报记者注意到,事发宾馆是有居民楼的一楼改造的,里面被分割成了很多小房间,宾馆工作人员并未让记者进入。期间,还有一名女子拿来一个U盘,还买来了好几个口罩。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民警仍在现场调查。

  10月25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获悉,火车站宾馆内发生悲剧已经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两人也系烧炭自杀,其他信息则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