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蹊跷!汽车鸣笛致家畜难产?赔偿2万元才能走人

  8月25日,泸州一名司机在运输途中,正常按了两次喇叭,却被村民强行拦住,称会让自家家畜难产了,要求赔偿巨额资金,难道喇叭声真的会让家畜难产吗?

  搞运输的罐车司机金师傅驾车前往通滩镇某工地 ,途经狭窄道路时 ,按照安全操作规范按了两次喇叭 ,然而就这两次喇叭声后 ,万万没想到 的是,路边突然窜出刘某等当地村民拦住了他的去路。

  拦车的村民刘某等人不依不饶地叫嚷声称罐车司机按喇叭吓坏了家里的家畜,会导致家畜生出死胎 ,要过路必须交2万元的赔偿金。而为了能让车辆通行,不耽误运输 ,只好拿钱“消灾”,经讨价还价赔偿了6000元。之后罐车司机是越想越不对,随及报了警 ,接到报警的通滩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

  随后,警方将拦车的刘某及妻子兰某,其兄刘某全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三人结伙敲诈6000元赔偿金后,将钱进行了平分。目前,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