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中秋假期旅客运输工作落下帷幕。旅客出行高峰出现在21日、22日,返程客流高峰集中在24日下午。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务工返乡流叠加成为此次假期运输的客流主体,热点方向多集中在山东省内中短途城市,如乐陵、莱芜、临邑、菏泽、临沂等地。

  目前,总站正全力筹备国庆假期运输工作。根据往年出行数据,预计今年的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将会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热点线路将会集中在山东省内外的旅游城市和中短途线路,省内如鲁西南方向、临沂方向,省外如北京、上海、苏州以及河南、河北方向。届时,总站将增设多个临时售票处及临时发车场,每天增派600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旅客密集的线路上,保障大家可以顺畅的购票出行。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朋友的是,大家可以提前规划行程,通过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官网以及96369APP预购国庆节期间的客票,也以便总站提前掌握旅客出行的信息,科学合理的安排节日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