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摩羯”的影响,13日17时至14日17时,这24小时里,济南全市平均降雨量为64.2毫米,达到暴雨级别。

  2018年8月14日上午09时32分,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雪山合苑小区13号楼有人员落水,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济钢中队接指挥中心命令立即赶赴现场。

  目击者称,凤鸣路西侧本来都竖着挡板,女子是经过时,因为水流大,风大,挡板突然倒了,女子也随着挡板进入了泄洪沟。

  女子掉入时,有人看到后想赶紧拽住女子,但是水流太快,女子随着水流拐弯进入雪山合苑小区内的泄洪沟,冲了1000米左右,女子才被障碍物挡住。居民称,泄洪沟宽约7米,深约5米,下雨时水的深度有1米多,居民无法进行施救。

  最后女子被消防人员及几名保安合力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保安谢洪升描述救人经过保安谢洪升描述救人经过

  事故发生后,几名工人对事故现场重新加装护栏。

女子被冲击河沟的地方加装了新护栏。女子被冲击河沟的地方加装了新护栏。

  截至发稿前,女子的家人仍在寻找中。我们将继续关注事件后续进展。

  (来源: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