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季又到了最紧张的时刻记者了解到,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24日下午3:30,公布2018年高考成绩,同时公布本科分数线、高考成绩分段表等。

  下午3点半以后,考生可以通过官方途径查询高考成绩。一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http://www.sdzs.gov.cn/);二是拨打电话16866,:根据语音提示查询高考成绩;三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查询。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高考成绩公布以后,2018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也将于6月25日紧接着在位于济南高新区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中心举行。届时,将有省内外约300五省内外的高校招生负责人现场接受考生咨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也将组织百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为考生解答报考疑问。

  2018年山东高考咨询会定于6月25日上午8点开始,届时咨询会将设985/211高校专区,军事院校专区,省内院校专区,省外院校专区等不同区域。

  考生及家长需要特别注意,此次高招会的地址由往年的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移师到了展区更为宽敞的高新区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考生请准考证可以免入场,家长可在现场购买门票凭票入场。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尹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