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德州5月25日讯 转眼又到毕业季啦,德州学院的毕业生们都开始拍摄毕业照,外语系英语专业1班的毕业照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一名男生身穿婚纱,其他23名女生如众星捧月般将他围在中间。

  这位穿婚纱的男生叫赵玉根,他是这个班的班长,也是其他班级男生羡慕的对象,更是主动承担脏活累活的暖男。同样,他也是这个班的“班宝”,是拍合照时永远站在中间的男生。

  赵玉根说:“当时班里一起提议的,全票通过这个婚纱照。当时还是有点害羞,有点不情愿,但后来想想为了班里大家的愿望,我尽量去满足。”

  一米七五的个头,略瘦的身材,赵玉根穿上婚纱完全合适,拍毕业照的时候,女生们总是把赵玉根安排在最显眼的“圆心”位置。说起大一刚开学的情景,赵玉根还历历在目。

  赵玉根说:“大一刚来的时候,有点不适应,毕竟女生过多,之前可能想过外语系女生比较多,但没想到男生太少了,我们班就我一个。”

  在选班长的时候,赵玉根参加竞选获得全票通过。赵玉根觉得自己身为班长,还是男孩子,要主动承担起责任帮助女生,所以在打扫卫生等活动时赵玉根永远是干脏活累活。

  赵玉根说:“说实话,带领一帮‘女子军’确实有点难,因为毕竟有性别上的差别,有些问题上不太好解决。但是后来慢慢接触起来发现,我们班的人都特别好,尽量都照顾我,支持我的工作。”

对于这位尽职尽责的班长,班上女同学都十分认可,评价也是相当高。对于这位尽职尽责的班长,班上女同学都十分认可,评价也是相当高。

  女同学刘俊宏说:“班长就是一个老好人,有什么事去求他,他基本上都会答应。”

  女同学郑亚鑫说:“他特别帅,而且对我们都非常好,因为班里只有他一个男生,而且又是班长。尤其是快要毕业了,事情特别多,他在外面也有实习,所以最近事情很多,他也是请假回来帮我们处理一些事情。”

  四年的大学生活更多的是幸福,整个班里就一个男生,对他来说是一种生活体验,更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赵玉根说:“也许毕业多年之后,一想到这个事还是挺美好的。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挺幸福的,毕竟可能这是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穿婚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