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傍晚,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致使其撞断幸福北路大转弯处8节护栏,所幸无人员伤亡,交警及时接处警,并经勘查现场,认定了该起事故的责任。

  9月2日晚7时许,在化工路北头与幸福北路交界的大转弯处,一辆奥迪轿车撞 断护栏停在了路边,要求民警立即处警。接到报警,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在幸福北路西头大转弯处的中央护栏已所剩无几,道路上横七竖 八散落着护栏碎片,车辆经过时,纷纷减慢车速,小心绕过护栏碎片通过,经清 点共有8节护栏被撞断。在路边一棵树前,一辆黑色奥迪轿车骑在路基石上,一 根约4米长的护栏栏杆直挺挺的插在该车前发动机盖里,让人感到后怕的是,插 入的栏杆距驾驶室只有咫尺之遥。即使民警使尽全力,也无法将该变形的栏杆从 车上拔出,可见当时的撞击力有多大。

  据了解,事发时,车内坐有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所幸都安然无恙。该奥 迪驾驶员曹某向民警描述称,事发前他正驾车准备去海边,当行驶至该路段时, 由于道路光线太暗,自己的车速也不慢,当发现该路段是一个大转弯时,自己已然来不及反应,虽然自己下意识的采取了紧急刹车和转向措施,但车辆还是直挺 挺的撞向了护栏,经过几次变向之后,最终骑在路基石上才停了下来。

  经民警勘查,综合当事驾驶员及目击者描述,认定该起事故,是由于该奥迪 车驾驶员曹某驾车时,遇紧急情况,操作不当,致使车辆撞上道路中央护栏所导致,由此确定,该起事故是一起单方事故,该车驾驶员曹某理应负此次事故的全 部责任。

在勘查中经民警对曹某进行相关检测,排除了酒驾及毒驾的可能。目前,该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在勘查中经民警对曹某进行相关检测,排除了酒驾及毒驾的可能。目前,该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柳斌 通讯员 通讯员 王鹏 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