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伙人把梯子搭在窗上,然后撬窗进入饭店,这熟练的手法,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光顾”小饭店……

  李女士和丈夫张先生在烟台开了一家小饭店,两口子忙里忙外,把小店经营得红红火火。 开饭店虽说是喜迎四方客,但不曾想也迎来了不走寻常路的三位“客人”,三更半夜撬窗来店里偷吃东西。

  据李女士介绍,10号晚上店里就来了几个偷吃的人,为了抓住这伙“偷吃贼”,小李和小张决定晚上在店里守株待兔,等着小偷自投罗网。

  “我们没走,特意在店里面蹲点。把店门关了,又从后门进了店,就等着看小偷能不能进去。没想到刚坐了没一会 ,就听见叭叭叭的动静 。”

  小两口守株待兔还真的是等到了三位偷吃的“笨贼”。为什么说是笨贼呢?原来这三位不光接连作案,还逮着一家店不撒手,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夫妻俩把梯子从阳台下挪开,直接把仨人生生被困在了屋顶。等民警赶到的时候,他们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三人被民警带走的时候,夫妻俩发现这三位“偷吃贼”还是店里的回头客呢,好长时间才来店里一次。